贵州省黔东南州工青妇共迎三八节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工青妇共迎三八节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04 18:52

  中工网讯 3月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工青妇共迎三八节活动举行,来自黔东南州总工会、州妇联、团州委、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近百名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由黔东南州工青妇联合举办,以“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权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群团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据悉,活动设文艺表演、趣味游戏、“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黔东南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活动等环节。在文艺表演环节,一个个精彩的歌曲、舞蹈节目收获现场阵阵掌声;在徒步活动中,女职工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团结友好的风貌;在趣味游戏环节,“多人多足”“抢板凳”“一元五角”等游戏进一步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奋斗,为助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现场还发放了《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下一步,黔东南州各级工会还将加大力度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各项权益,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刘茂森 陈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