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服务站点送关怀 志愿活动显担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瓮安:服务站点送关怀 志愿活动显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3-04 16:56

  中工网讯 “谢谢你们,年纪大了最关心的就是健康,你们来给我们体检,让我们就在家门口检查身体还不用花一分钱,真是辛苦你们了。”3月3日,在黔南州瓮安县珠藏镇,刚刚做完体检项目的村民不断感谢道。

  据悉,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在该镇组织开展“争做中建志愿先锋·勇担央企青年之责”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当地医院的医生为镇上居民进行健康体检。活动中,该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们还拿起扫把、手帕、垃圾桶等工具,对街道进行清扫。

  当天,在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瓮马铁路项目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里,“巾帼”志愿者为来歇脚的居民递上茶,与他们拉家常,一时间,服务站里欢声笑语不断。还有的环卫工拿出了自带的午餐,使用服务站的微波炉加热。

  “感谢你们时刻记得我们,平时喊我们到站内吃早餐、休息,夏天的时候给我们熬绿豆汤,真是太感谢了。”环卫工人李大姐说。

  “这间驿站面积为20平方米,我们安排了三位工作人员对驿站进行日常维护,包括卫生清洁、设备维护等。目前我们正在抓紧制定工作人员值班表,以确保服务站正常维护工作。”该服务站的负责人罗志开介绍。

  据悉,该服务站曾荣获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表示,将在依托服务站持续传递关爱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把服务站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休息的“港湾”、学习的园地和展示企业形象的新窗口、新名片。(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