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普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普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7:19

  中工网讯 2月2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五次执委会精神、省总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黔西南州委常委会议听取群团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及黔西南州总工会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普安县总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推行“三个3”工会队伍建设等工作。总结了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据悉,2021年普安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三个5”行动,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并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三个5”行动,推行“三个3”工会队伍建设,做实做亮服务品牌。(普安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