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16:10

  中工网讯 2月25日,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增)补办法(草案),履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示,一年来,省科卫文体旅工会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和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服务工作大局,努力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拓宽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渠道,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工会工作活力。

  在下一步工作中,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谋划工作,汇聚全会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思想引领展示新作为、建功立业取得新成效,维权服务构建新格局、改革创新谋求新突破,团结动员科卫文体旅系统广大职工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作工作报告,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副主席田燕作经审工作报告。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省科卫文体旅工会系统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