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首个“共享职工之家”投入使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首个“共享职工之家”投入使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9 15:14

中工网讯 1月8日,贵州省贵阳市首个“共享职工之家”在观山湖云上方舟正式揭牌启用。自此,贵阳市开启了“职工之家”的共享时代。

据悉,自2021年起,贵阳市总工会与贵阳综保集团公司党委就开始筹划联合打造“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历时近半年的努力,贵阳市总工会云上方舟“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将免费向全市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会员、职工群众开放学习、会议、直播等活动场地服务。

据介绍,“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将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党史学习、红色观影、红色阅读、交流展示、互动直播、VR体验、便民咨询等系列服务,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提供场地,让广大职工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服务。

近年来,贵阳市总工会积极探索“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先后建立了5个试点项目。共享职工之家是在传统职工之家基础上的创新发展,依托整合楼宇、乡镇、园区、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之家等现有资源,通过党建带工建、群社联建、主体带建、工会自建等多元化建设模式,采取定时开放、预约开放、联合活动等方式,实现活动阵地和服务资源共享,打造工会“十五分钟服务圈”,让广大职工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工会组织温馨的服务。(陈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