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碧江:天寒地冻抗疫情 “娘家人”深情暖一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碧江:天寒地冻抗疫情 “娘家人”深情暖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3:27

  中工网讯 连日来,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将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区内14个集中隔离点、15个乡(镇、街道)和3个高速路口防疫值守卡点。

  碧江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碧江区半岛酒店集中隔离点、川硐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高速西站、东站、北站及河西、环北、锦江街道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木炭、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疫情防控物资,充分肯定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送去价值4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面对疫情,碧江区总工会一直在行动,充分体现了工会是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更是服务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