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阳农民丰收节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贵阳农民丰收节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6:09

  中工网讯 秋风送爽,稻菽飘香。9月23日,正值秋分时节,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贵阳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百宜镇举行。

  走进活动现场,一条由农民丰收成果展示店铺组成的长街首先映入眼帘,贵阳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在这里集中展销。现场四处分布着直播带货驻点,除线下展销外,活动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抖音、腾讯、直播在线链接等多渠道开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舞台上,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胡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骁、乌当区委副书记吕槐乐、百宜镇书记苏利霞手捧簸箕献五谷,正式启动2021年中国·贵阳农民丰收节。紧接着传统舞蹈《小尧花鼓舞》、情景舞剧《红色记忆》、男女生独唱等文艺节目争相上演,收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外,当天活动还开展了系列趣味农事比赛,现场设置砍糟辣椒、运粮食、打谷子、剥玉米粒、稻田摸鱼抓鸭等多项趣味农耕运动比赛项目,让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及村民在体验农家趣味的同时释放快乐天性。

  此次“庆丰收 感党恩”中国·贵阳农民丰收节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指导,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乌当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协办。

  活动从9月14日开始,持续到9月30日结束,在这期间,贵阳市有关部门将积极举办农特产品展销、文艺汇演、庆丰收农事体验等活动,与广大农民朋友一同分享丰收的喜悦。(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