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进村寨为群众解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融服务进村寨为群众解难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8:0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农商银行岩下分理处联合岩下社区、派出所、卫生院及村两委到昌明镇铁锁岩村翁水寨组开展“乡村振兴话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夜校你我他”送服务进村寨活动,共计90人参加活动。

  在送服务进村寨活动中,岩下社区、派出所、卫生院及铁锁岩村两委就医疗保障政策、法制政策、产业发展项目、疫情防控、饮水保障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向群众进行讲解。

  服务活动中,岩下分理处员工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币,介绍金融诈骗的一些手段,以及如何识破诈骗分子。同时,积极向群众讲解金融政策、惠农信贷产品和惠农补贴“社保卡”。此外,岩下分理处还对预授信群众代表颁发了授信额度牌,让群众能够真切地体会到金融支持群众产业发展,共促乡村振兴。

  据悉,贵定农商银行下一步将继续秉承“贵州农信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将金融服务送进村寨,送到群众家中,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魏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