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贞丰:工会中秋送福利 新市民倍感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贞丰:工会中秋送福利 新市民倍感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8:17

  中工网讯 9月1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赴贞丰县双峰街道茶林社区、和鸣社区、鸾山社区举行“五好品行职工”中秋特别活动,社区200余位新市民参与积分兑换,收到来自贞丰县总工会的中秋特别礼包。

  活动中,新市民代表环卫工人黄大叔激动地说:“这次兑换的是第二、三季度五好品行职工积分,我兑了一袋米,一桶洗洁精,一盒月饼。平时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活动,做点好人好事就得到了工会的福利,这是我收到的最温暖的中秋礼物。”

  据了解,“五好品行职工”行动方案围绕引导新市民做忠党爱国好职工、爱岗敬业好职工、遵纪守法好职工、诚实守信好职工、文明友善好职工等五个方面开展,结合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实际情况开展,活动实施以来得到新市民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响应,涌现了许多品行优秀的新市民群众,积分兑换奖励根据社区工会会议评选,相应的品行及时计入积分管理台账,从多方面引导新市民感党恩、听党话。

  现场,职工代表王春英介绍,自今年4月她入职和鸣社区向阳小区的楼院长以来,积极推行“五好品行职工”活动,及时与社区群众积极沟通,发现社区居民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处理,通过走访,帮助困难留守老人儿童解决生活困难,得到了新市民们的认可,为大家送去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贞丰县总会党组书记杜总洪在活动后组织召开了社区“五好品行职工”活动推进总结分享会。

  会议表示,社区干部必须要充分领会黔西南州总工会《“三个五”行动方案》,切实落实《贞丰县总工会新市民“五好品行职工”行动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新市民对活动的参与度,积极协调各部门协作,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成效。(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