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和职工代表培训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和职工代表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9:50

  中工网讯 9月14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举办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暨职工代表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遵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王成英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主要工作目标,深刻认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工会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抓住民主管理这个龙头,推动工会建立健全维权机制,充分体现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会干部开展民主管理工作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对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探讨和研究,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使工会维权机制发挥更大的作用,努力推动全市企事业民主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培训详细讲解了职工民主管理、厂务公开、职代会实务操作等方面的内容。(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