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到基层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总工会到基层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9:41

  中工网讯 9月1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木陇街道工会联合兴义铁路医院开展“中秋送温暖 工会暖人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贵州省总工会、黔西南州总工会蹲点工作组积极联系兴义铁路医院,联合木陇街道办工会联合铁路医院工会共同慰问街道困难职工、家庭困难社区居民(农民工)等困难群体。现场为木陇街道职工群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提供测血糖、测血压、诊脉等服务,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医疗宣传册、月饼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

  “特别开心,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收到来自工会的慰问,今年除了收到月饼还让我们免费检查身体,心里好温暖。”搬迁群众文远斌开心地说。

  “我有高血压,刚才医生跟我说要注意平时饮食习惯,随时注意血压变化,今天检查的结果还是偏高,我得注意了!”参加义诊的新市民邓攀非常感谢医生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月饼300余份,发放医疗宣传册200余份,是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之一。活动号召大家将爱心继续传递给身边的人,积极参与社区5好品行职工活动,弘扬正能量。(陈燕 司酉杰 龚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