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线上开展“团圆和谐·文化中秋”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线上开展“团圆和谐·文化中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9:36

  中工网讯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推出“我们的节日·中秋”线上活动,通过线上抽奖的方式发放200份福利品到职工手中。

  活动于9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持续6个半小时,参与活动的职工可以在留言区抒发感恩党、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朋友的肺腑之言,可以向异地生活的亲人、同学、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表达期盼团圆的思念之情。由乌当区总工会抽取200名职工,发放盒装梨子1份。据统计,本次线上参与职工人数达400余人,发放福利价值共计16000元。

  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乌当区总工会结合“筑工惠”微信服务平台以线上形式开展“团圆和谐·文化中秋”等各类职工普惠活动,更加全面地惠及广大职工,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广大职工心中。除线上活动以外,乌当区总工会还多形式多举措,为劳模、部分困难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带去工会的温暖与关怀。

  下一步,乌当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关爱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普惠活动,着力提升工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