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组织省级劳动模范开展疗休养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组织省级劳动模范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6:0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组织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省级劳动模范赴黔西南州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了欢迎会。

  据悉,劳模在在黔西南州疗休养期间,将会到全国劳动模范基地——冷洞村“贵州精神”发源地、抗战生命通道史迪威晴隆“二十四道拐”和纳具·和园康养小镇等地参观学习,并开展健康讲座、徒步万峰林等活动。

  欢迎会上,黔西南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州各级工会和富康国际酒店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疗休养接待工作为契机,向劳模学习,向先进看齐,认真听取劳模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劳模(职工)疗休养需求的环境条件和服务理念,将劳模疗休养基地打造为工会服务劳模、服务职工的金字招牌,吸引全省乃至全国劳模、省内外优秀职工来考察观光、休息疗养。(乐永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