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支农支小服务 助力产业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定:支农支小服务 助力产业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4:48

  为给农户创业做好信贷服务工作,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坚守支农支小发展定位,当好农村产业振兴资金靠山。

  家住竹坪村九龙村民组的李明祥夫妇外出打工积累资金后返乡创业,由于以前有过养羊的经验,回乡后便从事肉羊养殖业。今年初,李明祥夫妇在扩大养殖规模的过程中遇到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贵定农商银行小十字分理处客户经理在普惠金融大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到李明祥家开展贷前调查,根据夫妇两人良好的征信情况,进行评级授信,很快发放了小额信用贷款10万元。

  “在我们竹坪村,大家都说贵定农商银行是百姓身边的银行,这话不假。有这样的好银行作资金后盾,我们的创业就有了‘钱途’。”李明祥高兴地说。

  在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中,客户经理还不忘向村民宣传防金融诈骗和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把“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做得有声有色。(叶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