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一县一品”专场直播 助力乡村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一县一品”专场直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6:43

  中工网讯 “来遵义你不仅可以参观革命圣地遵义会址、娄山关,还可以品尝正宗遵义红油辣椒,今天老陈来给各位直播间的朋友送福利了,现在下单,我们将抽取幸运儿送去大奖……”9月9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一县一品”工会专场直播活动中,美食博主“老陈”作为特邀嘉宾亮相直播间,全方位多维度向网友展示遵义特色农产品。

  此次专场直播由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指导,贵州裕沛元科技有限公司(淘优卖)和中国邮政遵义分公司联合举办,3.5小时内总共吸引31.3万人观看,收获341.6万次点赞,成交14695单,带动遵义农特产品销售102.2万元,刷新了淘优卖以“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双向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记录。

  直播现场,主办方精心甄选了来自35家企业的40款单品,并将单品组合的5款中秋节大礼包上架直播间。15个县市区精心推荐的最黔线糟辣椒、播州苦荞面、凤冈蜂蜜皂等优质农特产品纷纷搭上淘优卖的“直播快车”,打破了地域性限制,拓宽了上行渠道。

  “为这次直播点赞,看了直播我对家门口的新产业、新行业又有了一定了解,以后一定全力支持。”网民参与互动留言说。

  此外,当天直播还进行了八次抽奖活动,送出了中秋礼包、行李箱、茅台·不老酒酱香白酒等礼品。

  此次遵义市“一县一品”工会专场直播活动是淘优卖聚焦“帮扶地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开的又一次有力行动。“下阶段,淘优卖将与遵义各工会、各企业建立起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本地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黔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淘优卖负责人说。(吕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