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勤劳致富模范户”增强新市民内生动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印江“勤劳致富模范户”增强新市民内生动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3:4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总工会在兴民安置点召开移民安置点“勤劳致富模范户”表彰会,30户“勤劳致富模范户”获表彰。

  表彰会上,印江县总工会为获得表彰的30户模范家庭颁发“勤劳致富模范户”奖牌及奖金。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勤劳致富模范户”是从印江县所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产生,评选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各安置点从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社区服务者、自主创业致富的新市民带头人和吃苦耐劳、努力工作的各类工人和杰出代表中评选出来。(王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