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 提升职工医疗保障认识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 提升职工医疗保障认识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7:20

  中工网讯 职工医保缴纳比例是多少?异地医保报销怎么办理?医保电子凭证怎么使用……9月9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医疗保障局赴习酒公司开展职工医保政策宣讲,加强公司员工对职工医保政策的学习了解。

  宣讲会上,习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驰宇指出,本次宣讲是落实医保政策“五进”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普及医保政策知识、保障百姓权益的需要。希望在座人员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让员工清楚地了解和掌握政策,做好自身医疗保障。

  此次宣讲以“《职工医保政策》及医保常见问题”为主题,由习水县医疗保障局李明豪、黄红进行宣讲。李明豪重点分析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结合经典案例进行讲解;黄红从职工参保缴费相关问题、住院和门诊的医疗保险待遇、生育保险申报、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及结算事项、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等方面进行宣讲,提升了参保职工对医疗保障政策法规的认识。

  习酒公司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聆听宣讲。(何平 李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