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7:08

  中工网讯 9月8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总工会在正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来自汇铜服饰有限公司40余名职工参加竞赛。

  据介绍,此次竞赛以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依次进行,参赛职工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根据所加工服装的质量、用时两项主要指标进行评分,最终综合得分评出优胜团队及个人。活动现场,比赛紧张有序,参赛职工精神饱满,各显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技能竞赛中,充分展示了劳动者的风采。

  经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优胜团队1个(10人),优秀个人3名,并为其发放了电饭煲、优质大米等奖品。

  据了解,铜仁市汇铜服饰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挂牌成立,坐落于碧江区正光街道正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内。是一家由碧江区政府引进来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劳动密集型扶贫车间,结合自创品牌,建立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及订单销售模式,主要生产加工校服、医务服装、保安服等服装及床上用品,为正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吸纳50余名搬迁群众就近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拉开了碧江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劳动技能竞赛的序幕。下一步,碧江区总工会将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会工作主线,高质量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组织开展好“建工会·促就业 ”百日攻坚行动,大力抓好技能培训、就业招聘、就业推荐、劳动技能竞赛等工作,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帮助搬迁群众顺利实现社会融入,保障安置区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徐麒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