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6:58

  中工网讯 9月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总工会到晴隆县鸡场镇木角村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采取集中和走家入户等形式进行。活动中,晴隆县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蔡国勇围绕《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相关国防教育知识作详细阐述,现场为群众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资料,作问题答疑。蔡国勇提出,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入伍,报效祖国。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除深入群众身边开展活动外,晴隆县总工会还结合自身实际,利用户外LED屏播放国防教育宣传标语,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形成爱国拥军思想、履行国防教育义务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人民群众普及国防教育知识,推进国防教育知识在全县落地生根,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王毫勇 胡莲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