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市两级工会联合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市两级工会联合开展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6:35

  中工网讯 9月7日至9日,贵州省总工会联合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

  活动中,省职工医院专家团队50余人携带仪器设备到活动现场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并负责出具健康体检报告。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B超、胸部正位片、肝功能16项、肾功能全套、C14、血糖、血脂等专项检查,体检按每人571元的标准,由贵州省总工会送温暖基金根据实际体检人数承担巡检费用。

  当天,参加体检的职工早早来到现场,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秩序排队,逐项仔细检查。医生耐心询问职工身体情况,提供专业精准检查,进行健康指导,给出合理的预防建议和科学的饮食建议。通过全面的健康检查,帮助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下一步,铜仁总工会还将把本次活动延伸到德江县,整个健康巡检活动将覆盖全市1700余名公交职工。(谢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