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8:1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到册亨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督导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当天,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武龙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中国工会在党的领导下作出了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新局、展新貌等内容为册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授专题党课。

  随后,莫武龙与册亨县总工会领导及干部一行到高洛街道联合工会对乡镇(街道)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活动中,莫武龙对乡镇(街道)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乡镇(街道)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扩大新领域新群体工会组织覆盖面,创新实行先建会后规范,继续深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尤其是非公有制企业和村级工会;要持续推进实名制管理和工会网上工作,强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重点要推进非公有制企业、事业单位职代会规范化召开和创新方式多形式进行厂务公开;要做好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联系引导,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韦吉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