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册亨:“金秋助学”送关怀 点亮学子求学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册亨:“金秋助学”送关怀 点亮学子求学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8:08

  中工网讯 9月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当天,册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兴文向到场的家长和学生介绍工会组织工作职能,叮嘱工会组织继续发挥好工人阶级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组织和实施好五好品行职工、金秋助学等工作。册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锡昌表示,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据了解,2021年册亨县总工会共筹集助学金10.9万元,根据助学条件,经贫困学生自主报名,各基层工会认真审核,结合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给考上大学的46名品学兼优的易地扶贫搬迁困难户子女和城镇困难职工子女提供资助,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困难户子女45名,助学金额10.6万元。

  近年来,册亨县总工会始终坚持把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工会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工作之一,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资助当地学子圆梦大学。(覃如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