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80名学子获逐梦奖学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80名学子获逐梦奖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6:12

  中工网讯 近日,2021“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贵州铜仁市发放仪式举行。共青团铜仁市委、习酒公司相关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据悉,今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项目共奖励铜仁市今年考取大学新生80名,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共计40万元。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发放仪式上,习酒公司代表对获得资助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我们将刻苦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上学机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代表说。

  据介绍,“习酒·我的大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帮扶贵州、北京、西藏、黑龙江、海南等26个省(市、区)困难学生,累计发放逐梦奖学金1.13亿元,助近2万名学子圆梦大学。(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