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习水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关爱困难职工子女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习水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关爱困难职工子女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6:0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习水县总工会勉励受助学生,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炼,放下包袱,正视现实,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

  “一定会合理使用这笔宝贵的助学金,更会珍惜这份来自工会的浓浓爱心,把它化作奋斗的动力,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受助学生代表感激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习水县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2021年共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100人,发放资金55万元(其中习水县税务局资助10名困难大学生,发放资金5.5万元)。(赵健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