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省镇远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贵州省镇远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6:3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总工会赴镇远县东城社区、新城社区、芽溪村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为成功获大学录取的学生送去助学金。

  活动中,镇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成宪与考入大学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寒窗苦读、勤奋学习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认真完成学业。

  据统计,镇远县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为该县考取大学的14名困难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共计1.4万元。(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