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反腐教育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正确观念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平塘:反腐教育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正确观念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3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第二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全行70余人参加,通过两期的活动,实现员工受教育全覆盖。

  活动采取观看职务犯罪记录片和到县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观看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一件案例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初始关、美色关、交友关等,件件催人警醒。

  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员工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依法合规、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生活中净化朋友圈,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不做有害家庭利益和有损单位形象的人。同时要求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