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桐梓:18名学子获得圆梦奖学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桐梓:18名学子获得圆梦奖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07

  中工网讯 8月31日,2021年“习酒·我的大学”圆梦奖学金现场发放仪式在贵州省桐梓县总工会举行。桐梓县总工会、团县委、贵州习酒责任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现场,娄津津、杨琴、徐梅梅等18名学生各获5000元圆梦奖学金及学习用品。学生代表说:“我将认真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真诚感谢党和政府及习酒公司的关心和帮助。”

  据介绍,15年来,贵州省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尽己所能回馈社会,“习酒·我的大学”已累计出资1亿余元帮助近2万名优秀学子圆梦大学,习酒公司也将继续践行“兴我习酒·奉献社会”的精神追求,为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习酒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桐梓县总工会、团县委、习酒公司共同主办。(张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