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安新区工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安新区工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9:43

  中工网讯 9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到贵州省贵安新区走访了解贵安新区工会和部分企业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率队先来到贵安新区工会工委查看新区工会办公环境,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随后来到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和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市政园林景观公司城市运维部,实地考察服务站运营情况及企业发展、工会建设进展的问题,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贵安新区工会工委、马场镇总工会、党武镇总工会、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工会、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工会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问题和困难,贵阳市总工会一行就新区工会、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基层工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并给出建议和意见。

  李成表示,贵阳贵安工会融合开展工作以来,在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在新区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新区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基础得以进一步夯实,工作逐步走向规范,特色和亮点逐渐显现。市总工会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新区工会工作,帮助新区工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新区工会组织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兰,贵安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胡航,贵安新区工会委员会、各有关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