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8:57

  中工网讯 8月30日,安顺市税银工智慧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安顺农商银行举行。

  据悉,“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是全国首个税务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是安顺市税务局、安顺市总工会、安顺农村商业银行三家部门合作、共同推进“贵人服务”的典型项目,“多功能智慧服务厅”充分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理念,创新升级自助办税、远程视频、智能咨询、税银互动等智慧服务举措,有效拓宽服务网点和办事渠道。

  同时,在服务厅的基础上,三家部门联合打造了安顺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安顺市总工会从2017年以来就把职工心理健康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扩大服务覆盖面和提升服务质效联合打造了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中心设有接待阅览室、心理测评室、个体咨询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身心放松室、团体辅导室等功能室,并聘请专业人士,组建心理健康团队,采取坐班和上门、“线上+线下”等服务方式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充分运用平台优势为全市职工提供心理咨询、辅导等服务,更好地关心关爱干部职工。

  此外,三家还联合打造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和母婴温馨小屋,为广大市民和职工群众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安顺市总工会将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和指导帮助下,进一步管好用好这些平台,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造福安顺市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健康安顺、平安安顺建设和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