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8 14:24

  中工网讯 8月27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8日至18日在六盘水市举办。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设置了24个竞技体育项目和37个群众体育项目,竞技项目将于2022年1月至8月在凉都六盘水陆续举办。

  为推动冰雪运动在全省更好发展,该次省运会依托六盘水市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在竞技体育组24个大项中设置了2项冬季项目(越野滑雪、陆地冰壶),这也是历届贵州省运动会中首次设置冬季项目,在我国南方省市来说,也是独此一家。

  该冰雪项目将于2022年1月在“南国冰雪城·凉都六盘水”第一次亮相;群众项目将于2022年5月开始至8月结束,共设有比赛项目29项,展示项目7项,项目的设置将比上一届省运动会更加丰富。

  下一步,贵州省将计划招募2000名左右“小凉粉”青年志愿者,用一年的时间集结“备战”。(刘虹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