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支农再贷款助力农业企业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定:支农再贷款助力农业企业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6:58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支农再贷款”支持农业企业发展情况,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8月24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等一行组成考察组到位于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沿山镇的贵州天泷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指导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到贵州天泷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刺梨种植基地,与该企业负责人就金融信贷支持情况、刺梨种植情况、企业目前的痛点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现场了解当地群众每年采摘刺梨的经济收入情况和家人就业情况。

  据悉,贵州天泷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产品种植、深加工和销售的现代化科技生产农业企业,是贵定农商银行大力支持的本土农业企业之一。目前已融资信贷资金300万元,从2016年至2020年先后在贵定县境内种植刺梨7万亩,辐射贵定县沿山镇、昌明镇、盘江镇、云雾镇等10多个行政村,企业采用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每年带动县域3000人次就业,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农户致富。

  随后,考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并指出,贵定农商银行要积极探索融资渠道,大力支持新型科技农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做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万照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