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健康科普进社区,百姓拍手叫好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健康科普进社区,百姓拍手叫好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6:29

  中工网讯 8月24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举办健康科普进社区公益活动,邀请健康专家代表团来对疫情防控知识、护理健康知识进行详细宣讲。

  走进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居民委员会,道路两侧摆满了科普健康知识的展板,随处可见健康知识的宣传指示标语。 

  据了解,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办事处大桥社区居委会是贵阳市较大的居委会,整个辖区居住人口达1.4万余人,由于辖区居住人口众多,且多数是回迁户和保障房住户,人员结构比较复杂。大桥社区居委会在健康活动方面十分重视,经常免费为辖区居民开展义务就诊活动,特别是针对社区的老人,专门邀请骨科医院进社区为他们进行免费的义务体检,同时,积极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生殖健康等知识。 

  在当天的讲座中,来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民健康促进工程组委会的首席健康专家围绕辖区的疫情防控和全民接种要求进行了详解和动员,强调了对女性的关爱尊重与保护及护理知识。深入浅出的精彩科普演讲,对比精准的举例说明,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科普健康知识走进社区,是普惠民生、提升生活水平重要举措,及时帮助大家摆脱健康盲区的困惑,认识到身心健康和生殖健康的重要性。这次的活动还专门宣讲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让居民深入了解和知晓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开展的健康知识科普公益活动不仅针对社区,还将走进村寨进行公益宣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民健康促进工程生殖健康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彭丽说。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专家现场义诊和志愿服务单位公益捐赠活动。(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