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阳市乌当区:“娘家人”送清凉 线上线下齐发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阳市乌当区:“娘家人”送清凉 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8:15

  中工网讯 “甜甜的葡萄收到啦,又美味又解暑,区工会开展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了,身为职工的我们幸福感满满。”在“筑工惠”微信服务平台乌当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专栏留言下,满是职工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创新推出“线上+线下”双模式送清凉活动,着力为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提供精准便捷的温馨服务。

  乌当区总工会将“夏送清凉”活动融入“筑工惠”微信服务平台,依托该平台开展抽奖活动,连续两天为广大职工赠送夏日清凉水果——葡萄,让广大职工享受“云方式”送清凉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累计1300余人,共抽取200名中奖者,送出奖品葡萄200份,价值16000余元,活动赢得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据介绍,自去年开始,乌当区总工会结合“筑工惠”微信服务平台以线上形式开展“红色引领 粽情端午”“夏送清凉”等各类职工普惠活动,旨在更加全面的惠及广大职工,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零距离”传递到广大职工心中。

  同时,除线上活动以外,乌当区总工会多措并举,深入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交警三大队、贵州振华保安公司等地开展线下“夏送清凉”活动,给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送去夏日清凉物资,带去工会的温暖与关怀。

  日前,乌当区总工会2021年线上线下“夏送清凉”活动均圆满结束,线上线下共慰问职工500余人,慰问品共计40560元。

  下一步,乌当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关爱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保护职工利益,开展普惠活动,以贴心关怀、暖心举措办好职工“暖心事”,当好职工“娘家人”。(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