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节前查消防隐患 为群众办实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乌当节前查消防隐患 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03

  中工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消防牢记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要求,考虑在前,防范在前,前往该区各小区指导小区物业规范设置香、蜡、纸、烛燃烧点,筑牢中元节期间消防安全防火墙。

  结合各小区实际,消防监督员指导各物业小区将燃烧点设置在小区户外空旷无可燃物的区域,同时摆放指示牌并积极引导业主。每个燃烧点配备充足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立即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消防监督员提醒各小区物业,在祭祖完毕后要有专人负责管理烧剩下的纸、香,不留残火引发火灾。(刘昭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