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8-21 15:01

  中工网讯 8月20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贵阳市委副秘书长李藏龙出席。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成当选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次全体会议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贵阳市委关于市总工会有关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志鹏要求,贵阳贵安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职工和工会干部全面系统学习理解讲话精神。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加大对职工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劳动安全卫生等合法权益维护。要紧扣贵阳市“强省会”五年行动方案,发挥工人阶级应有担当,发挥工会组织应尽责任,在助力“六个新突破”(即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扩大内需提振消费、高质量公共服务供给、集聚创新人才队伍上实现新突破)上展现新作为。(刘茂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