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南州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6:58

  2020年,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和省总工会要求牵头当地人社、住建、交通、发改等部门开展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截至年底,全州建成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023个,累计服务各类户外劳动者近20万人次。

  2021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这项民生工程,黔南州总工会创新工作思路,结合黔南本地户外劳动者的类型、特点和需求,重点在各县户外劳动者密集的中心城区广场和景区景点,梯次打造省、州示范站,力争在全国争创一批示范站,此做法得到贵州省总工会重视和关注。

  今年6月,黔南申报的20家省级示范站全部得到省总授牌,位居市州和省属行业工会之首,7月经省总工会推荐,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黔南州总工会专题约稿,由中央电视台安排的贵州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典型宣传视频在黔南选点拍摄录制,州总工会派出专人参与策划、协调拍摄,8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播放内容全部为州总工会选送站点。

  节目的播出,鼓舞和激励了黔南各级工会和一线工会工作者,他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习与服务职工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破解广大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服务黔南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罗光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