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行“两优一先”代表媒体见面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举行“两优一先”代表媒体见面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6:54

  中工网讯 8月19日,贵州省“两优一先”代表媒体见面会在贵阳举行,此次见面会邀请了全省6位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出席代表分别是铜仁市万山区公安局政委杨宗麟,遵义市汇川区洗马路街道仁和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英,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党支部书记张玉芝,黔南州农业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农艺师熊永琴,望谟县实验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秀祥,黔东南州三穗县人民医院医保科主任聂琴琴。

  此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两优一先”代表。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原草王坝村党支部书记黄大发荣获“七一勋章”,杨宗麟等8人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英等6人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党支部等11个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7月2日,省委召开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了熊永琴、刘秀祥、聂琴琴等300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健等2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党总支等3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更加注重见英雄、见事迹、见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