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举行“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举行“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4:46

  中工网讯 8月1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在该县双峰街道鸾山社区举行“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活动。

  据了解,“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是该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

  “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引导新市民职工树立良好品德和言行,打造新市民‘五好品行职工’行动工会品牌,着力提升搬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贞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启才说。

  此次活动共为20名优秀“五好品行职工”代表发放奖励物资,为社区198名新市民职工兑现积分13390分,总计价值13390元的物资。(蒙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