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遵义市汇川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遵义市汇川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7:2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遵义珍酒厂扩建施工一线职工、区产投公司(娄山关景区)保洁、安保、建筑施工等一线工人、市政环卫川万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一线园林工人和程大包材有限公司一线生产工人,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物资。

  “在这炎炎夏日,大家仍然在一线辛勤地劳动,为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今天,区总工会来看你们,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注意安全。”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世平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3.4万余元的防暑降温慰问物资,慰问一线职工4000余人。(田维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