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龙广路消防救援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龙广路消防救援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龙广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学习领袖讲话 深化为民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某停水小区群众送去清洁的生活用水。

  据了解,此前龙广路消防站通过群众反映得知辖区某小区近期长时间停水,群众的日常生活用水严重不足,消防站党支部高度关注,立即组织消防站党员以该事件为契机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中,消防站在确保执勤力量充足的基础上,出动1车4人前往该小区为群众送上生活用水。当满载生活用水的水罐消防车到达小区时,居民们纷纷拿起各自的水桶等储水器赶到消防车旁有序排队取水。

  “消防员真好,不但给我们送来了水还帮我们送到了楼下,送到了家门口。”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对消防指战员连声道谢并竖起大拇指。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为群众送水10余吨,解决群众用水500余户。(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