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抓实村工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抓实村工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8:09

  中工网讯 8月1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赴凯里市湾水镇里仁村、格种村开展村级工会发展产业实地核查工作。

  当天,凯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昌军一行先来到了里仁村,实地查看蜂糖李产业的种植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吴昌军对该村种植的蜂糖李存在问题和管理提出了建议,为蜂糖李产业下一步发展建设指明方向。在格种村,吴昌军深入了解林下养鸡、生猪养殖等产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并对养殖的配套设施、合作方式、生产方式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吴昌军表示,希望村工会在今后的产业发展过程中,学会借鉴先进做法,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产业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在建设工作上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和山区地理优势发展相关农产品,壮大村级工会产业,助力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