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45

  中工网讯 8月10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兴义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黄思勇当选州总工会副主席。

  会议要求,黔西南州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职工群众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会工作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毫不放松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谱写工会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黔西南州各级工会在州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张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