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凤冈劳模“五进”宣讲活动掀高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凤冈劳模“五进”宣讲活动掀高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3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总工会成立凤冈县劳模宣讲团,持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机关“五进”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中,11名宣讲团成员以“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为题,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宣讲团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实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各自精彩人生经历,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内容涉及农民工维权,未成年人保护、防诈骗、安全生产、教育、农业实用技术、疫情防控、禁毒等相关知识,宣讲活动深受广大职工、企业员工、人民群众欢迎与喜爱。

  劳动模范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凤冈县党委、政府、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关心爱护劳模,为劳模创新创业提供好的环境和条件。开展劳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突出贡献、精神风貌、优秀品格,大力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社会氛围。

  下步工作中,凤冈县总工会将深入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面对面、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将劳模精神传递到凤冈的每一个角落,推动劳模宣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喻娟 王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