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江口县开展“世界母婴喂养周”知识竞答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江口县开展“世界母婴喂养周”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08:4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总工会开展“世界母婴喂养周”知识竞答暨母乳知识宣传活动,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女职工开展“世界母婴喂养周”知识竞答,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倡导母乳哺育理念。

  “参与此次‘世界母婴喂养周’知识竞答活动,才知道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原来母乳喂养好处这么多,以后生宝宝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知识竞赛现场的女职工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和推进家庭、用人单位、医疗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及全社会共同承担保护母乳喂养的责任,为哺乳母亲创造支持条件,确保母乳喂养顺利实施。“江口县总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母乳喂养核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到母乳喂养的优点,深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建立母乳喂养和持续哺乳的认知,为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江口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段锡燕表示。

  据介绍,江口县总工会除开展母乳知识宣传外,还着力构建母乳喂养支持环境,加强母乳喂养相关支持政策宣传,推进产假制度落实,保护哺乳期妇女权益。大力推进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设立母婴设施,在全县范围内规范化建成“母婴温馨小屋”12个,其中省级示范“母婴温馨小屋”5个,为母乳喂养创造良好环境及条件。(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