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松桃县总工会举行特惠商户签约仪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松桃县总工会举行特惠商户签约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3: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总工会举行特惠商户签约仪式,贵州银行松桃支行代表和24家特惠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松桃苗族自治县总工会特惠商户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参会商家积极发言。特惠商家代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供最惠商品和最惠服务,与工会、贵州银行一起,为工会会员构建一个良好的特惠平台,共同促进特惠商户业务发展。

  会议指出,商家普惠是一项惠及千万职工的暖心工程,不仅要把它做好还要做实。为回馈各商家竭诚为我们工会会员提供的最惠商品和最惠服务,年底将联合贵州银行对商家进行考核,对评选出来的优质商家颁发奖金、奖牌及荣誉证书,同时在各网络媒体、电视台上重点推广,大力宣传在普惠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让商家提供最惠服务和最惠商品有反响、有回应。(刘昭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