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长顺:“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长顺:“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3:43

  中工网讯 8月5日,贵州省长顺县总工会开展“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6人先后来到贵州联韵智能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黔南州宏安建材有限公司、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长顺县顺邦驾校、桑洁环卫有限公司,给企业职工、环卫工人、一线在岗职工等1500余人送去清热解暑的西瓜、苹果醋、毛巾等慰问物资。为酷暑环境下作业的一线工人带去了清凉,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同时为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中能够健康、舒心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夏送清凉”是长顺县总工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常规化、系统化的劳动保障工作,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县总工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安全生产,最大限度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黄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