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降温“送清凉” 慰问机场一线职工送关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防暑降温“送清凉” 慰问机场一线职工送关怀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3:37

  中工网讯 8月6日,贵州机场集团深入贵阳机场一线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给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机场集团三期扩建指挥部、物流公司、商务公司,股份运行指挥中心、安全检查站、消防医救护卫部、能源保障部、地服公司、飞机地勤分公司,扫码专班,机场公安的一线职工代表。

  近日来,全省持续高温。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职工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职工的需求,一再叮嘱在高温天气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要做好防暑降温,要按章作业,注意安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必要措施,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护的相关要求,做到“人物同防”,守好贵州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贵州机场集团工会共筹集资金13万余元,购买防暑降温物资,为各机场各生产保障一线员工送去关爱。另外,机场集团工会将增加户外职工休息场所的数量,不断完善机坪作业职工的工作环境,让机坪作业职工“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病可用药”,感受到机场集团“娘家人”的温暖。(杨茜竹 刘昭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