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患病职工显真情 组织深切关怀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慰问患病职工显真情 组织深切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07 14:23

  中工网讯 近日,习酒公司工会及生产管理部党支部相关人员组成慰问组前往贵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患病困难党员吕相丰,为他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今年7月14日,吕相丰突发疾病住院,经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确诊重度脑膜炎、肺部感染、呼吸衰竭、痛风等,经过抢救治疗后逐渐恢复部分意识,现正在后续治疗中。

  慰问组一行与其主治医生、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吕相丰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家属要坚定信心,做好吕相丰坚强后盾,早日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何先云)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