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1-08-06 11:05

  贵阳日报讯 8月3日,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届选拔赛在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举行。

  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主要考核养老护理员对《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知识要求的理解掌握;操作技能主要考核养老护理员针对老年人身体、精神状况提供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等服务的实操能力。来自太慈桥街道宁安康日间照料中心等5家养老机构23名护理员参赛。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选出8名选手代表南明区参加“贵阳贵安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贵阳贵安选拔赛中获奖的选手,将参加省赛并代表贵州省参加于11月在江苏举办的全国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目标,在选拔优秀选手参赛的基础上,通过竞赛和培训展示南明区养老服务业新形象,推进全区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通讯员 朱杰 江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