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福泉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福泉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5:52

  中工网讯 8月2日至3日,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总工会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职工送安康”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板蓝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凉茶、矿泉水及当季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共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员、企业一线职工、司机、公安等户外劳动群体3500余人。

  活动中,市总工会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向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民法典》和《安全小知识手册》,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安全消防知识。同时,市总工会还设置法律维权咨询台,邀请法律援助员赴贵州福泉川东化工有限公司,为职工们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各行业一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展现新时代职工的新作为和新风貌。(赵冬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